2018-06-08 | 文章專區

五個健身大神 都推薦的動作 你不知道就白練了

 

五個健身大神 都推薦的動作 你不知道就白練了

發表於 2018/05/02
 
13,567次點閱
 
2人收藏

我們在健身中,有很多的動作鍛鍊效果是比某些動作效果好的,有些動作你鍛鍊一組,對你的鍛鍊刺激並不大,但是你可以考慮換一種方式,就可以讓你收穫到最好的刺激。

 

 

這就是鍛鍊中的因人而異,每個人的身體情況都是不同的,對於動作的選擇也是不一樣的,如果你認為這個鍛鍊方式不能給你帶來足夠的效果,你就可以考慮去更換它,不要去因為說別人用了效果很好,就始終認為這套動作對你是有用的。

 

 

下面,我會給大家帶來5組非常有用的鍛鍊動作,很多有十年鍛鍊經驗的健身者都還會在自己鍛鍊計劃中保留這些動作,就足以說明這些動作是十分經典有效的。

 

第一組鍛鍊動作

這個動作不用說,大家看了就知道鍛鍊哪個部位的了。這個動作可以很好的練到我們的腿部肌肉,對於腿部的肌肉可以進行非常有效的綜合鍛鍊。

 

在鍛鍊時要注意保持正確的姿勢完成鍛鍊,下蹲的過程中要注意抓腿部刺激感,不要很快的蹲下,要保持慢節奏的鍛鍊。

 

 

第二組鍛鍊動作

這個主要是鍛鍊我們的背部,可以給我們的背部帶來整體的鍛鍊效果。

在鍛鍊時要注意收緊自己的背部,在向上拉時,胸部要挺起,背部要緊繃,注意感受背部的刺激和發力的感覺。

 

 

第三組動作

這個動作是針對我們的三頭的,在鍛鍊時讓自己身體靠在斜托板上,雙手一起握住啞鈴,進行腦後的上下屈伸。

在鍛鍊時注意啞鈴是直上直下的,從哪裡下去,就哪裡上來,不要改變移動的軌跡,感受好三頭的伸縮。


 

第四組動作

這是一個非常高效的鍛鍊三角肌外側的動作,很多人都不會用這個動作去完成外側的鍛鍊,總是覺得麻煩,認為用啞鈴也是一樣的。

但這個動作可以帶來比啞鈴更好的外側刺激效果,在使用拉力繩完成鍛鍊時,你可以得到更好的抗阻力效果,你要始終發力控制,不會讓自己輕易順勢放下。

 

 

第五組動作

這個動作可以鍛鍊到你的胸部外側和手臂三頭,也是一個綜合性很高的動作。

在鍛鍊時要注意感覺肌肉的刺激,鍛鍊哪裡就專注於哪個肌肉部位,不要分神。

如果在鍛鍊中覺得自重鍛鍊效果不好,可以自己在腰上加掛片,這可以讓你的鍛鍊強度變得更大。


好文分享: 健身筆記
 
 
Let's sport, and fat out !!